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乡医学院400名“三新”党员争做先锋模范

2017-10-25 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探索从严管理党员的方式方法,筑牢“三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爱校、荣校的思想观念。新乡医学院以“铸党魂、争先锋”为主题,开展了“铸魂”——2017年“三新”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

  10月16日至20日,新乡医学院“三新”党员听专题党课、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和国际歌。建立“新医‘三新’党员微信群同步开展讨论、课后分组研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其实“三新”就是该校新发展、新入职、新入学的400余名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党魂。

  据了解,为进一步探索从严管理党员的方式方法,筑牢“三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爱校、荣校的思想观念。新乡医学院以“铸党魂、争先锋”为主题,开展了“铸魂”——2017年“三新”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400余名“三新”党员听专题党课、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和国际歌、分组讨论学习体会,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习和思考做“90后”中的先锋模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三新”党员们心里扎下了根。
  开班仪式上,主席台上的“老党员”为“三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随后全体“三新”党员在该校宣传部部长魏文君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肃穆,向着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回味不久前刚刚立下的铮铮誓言。
  该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要求“三新”党员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信仰坚定、践行核心价值观、善于学习、忠于职守、廉洁守法、为人民服务、身心健康的七种模范。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做创先争优的劳动者、安全稳定的捍卫者、政策方针的先学者、宣传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9日至20日,400多名“三新”党员相继上交学习培训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铸魂”主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牢固了理想信念,为生活在和平盛世而感到幸福。
  该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表示,培训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标志着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必须更加自觉加强学习,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把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党员一生的必修课。(魏豪 崔静)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