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获“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2017-11-08 14: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信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11月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263所高校的1903个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信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3个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分为组委会初选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历时7个多月。现场决赛包括限时陈述和评委提问等内容,主要考量参赛选手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是生命科学类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集中展现。

  竞赛评委会成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顾红雅教授认为,此次竞赛能够激发大学生找到自身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为参赛学子提供了科研从兴趣出发的宝贵体验和真切感悟。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在比赛中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充分证明地方高师院校大学生具备与“双一流”高校大学生同台竞技的实力,也展现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大学生勤学求知、务实进取、积极探索的科研素养和综合能力。(李东晓,荆胜利)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