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颁发“华鼎股份助学基金”

2017-11-09 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3日,河南工程学院举办的“华鼎股份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桐柏校区工美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助学基金资助。

  11月3日,河南工程学院举办的“华鼎股份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桐柏校区工美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助学基金资助。党委副书记耿广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华鼎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仪式。

河南工程学院校领导和华鼎公司代表共同向受资助同学获颁发资助基金并合影

河南工程学院校领导和华鼎公司代表共同向受资助同学获颁发资助基金并合影

  耿广智在致辞中,对华鼎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向华鼎股份有限公司关注青年学生成长、关注社会公益、做有社会责任企业的爱心行动表示敬意。希望受助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全面提高能力素质,自觉培育爱心,回报社会,让大爱永续。华鼎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并对获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围绕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厚植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魏豪 仝泽矿 李佩瑶)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