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晋级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

2017-11-09 14: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4日,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在34支队伍的激烈厮杀中表现出色,最终斩获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11月4日,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在34支队伍的激烈厮杀中表现出色,最终斩获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其中,谷梦龙、楚一帆和侯梦娟三位同学组成的梦之帆队荣获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李杭、巴惠和常艳鸽三位同学组成的梦之航队,以及马亚坤、候蒙蒙和王昆鹏三位同学组成的阿修罗队获得二等奖。梦之帆和梦之航两支代表队的指导教师是罗继磊和路正佳两位老师,阿修罗队的指导教师是马棒和沈倩明两位老师。四位老师都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中、高职院校学生举办的竞赛项目,该竞赛围绕“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核心技能展开,实行系统自动评分和专家人工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能力和素养,是目前移动电子商务领域国内唯一的高水平竞赛系统。本次参赛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也离不开商务学院王丽丽院长和电商教研室王铁桩主任的高度重视和切实帮助。

  通过参与此项赛事,参赛选手展示了水平,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下一步将针对选拔赛中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总结和思考,争取在接踵而至的全国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魏豪 罗继磊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