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工作人员到河南大学考察交流

2017-11-10 10: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档案室主管丁林林一行6人来到河南大学考察交流。

  11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档案室主管丁林林一行6人来到河南大学考察交流。河南大学档案馆馆长齐彦波、副馆长张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西亚斯国际学院一行就档案管理、业务培训、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齐彦波介绍了河南大学档案馆在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利用服务、校史编研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之后双方就档案数字化信息查询和应用的技术问题、兼职档案员管理和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结束之后,齐彦波陪同丁林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大学档案库房的管理和档案信息的电脑查询利用工作,并参观了河南大学校史馆和近代建筑群。丁林林等对河南大学档案管理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百余年的厚重办学历史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