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17-11-10 15: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更高满意度的就业目标,服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11月10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更高满意度的就业目标,服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11月10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国家黄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奕新实业集团、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国立控股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1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双选会,岗位需求涵盖财会、土木、机械、建筑、工程造价、服装等40余个专业,提供岗位15642个,辐射郑州南龙湖高校。据统计,有47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专场宣讲和面试签约,有157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有279家用人单位希望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工作环境及薪资等信息。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简历。为提升本次就业双选会质量,双选会筹备期间,学校领导黄乾、郭正让、陈凌峰多次做出指示并到现场指导。双选会期间,学校领导郭正让、吕振合、孙斌、张超及有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征求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和双选会筹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慰问双选会工作人员,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并勉励现场应聘毕业生积极走向社会,勇敢接受挑战。

  下午14:00时许,学校邀请北京58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基人才网、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链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津、上海、苏州)等九家用人单位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企双方围绕企业需求、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技能培养、双选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多策并举,积极拓宽渠道,强化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在每年成功举办春、秋季双选会的基础上,不间断地举办有学科针对性、有群体指向性的特色型校园专场招聘会。此外,学校还积极深化“政校企”合作,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与省就业中心、郑州市人社局、中原区人社局、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天基人才网、58同城、九博人才网等多家单位的交流合作,开辟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岗位。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且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青睐和广泛赞誉。(魏豪 崔明 朱洁)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