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许昌学院获佳绩

2017-11-13 10: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许昌学院由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经过近半年的认真筹划、精心准备,最终确定“飞翔队”、“长征队”及“明日之星”等三支队伍参赛。

  近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和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行。许昌学院由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刘晓静、张培、谭芳丽老师指导,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9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同时,许昌学院也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饭店协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旨在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思想与创新的实践平台。来自郑州大学、许昌学院、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63所国内高校派出的15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许昌学院由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经过近半年的认真筹划、精心准备,最终确定“飞翔队”、“长征队”及“明日之星”等三支队伍参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大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风采,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推进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实力。(魏豪 许国林 刘晓静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