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从娃娃抓起 幼儿篮球联赛角逐激烈

2017-11-13 13: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经过一上午的技能展示和激烈角逐,最终,康桥溪月幼儿园通过扎实的篮球基本功、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篮球操”表演的冠军;布朗幼儿园则通过团队作战获得了“篮球3VS3”对抗赛的冠军。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为增强幼儿体质,丰富幼儿的体育活动,激发幼儿的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同时也是积极相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11月12日上午9时,由河南威森体育公司主办的首届“小虎杯”幼儿篮球联赛在郑州举行,有来自市的康桥溪月幼儿园、通和布朗幼儿园、实验理想城幼儿园,3所幼儿园45名小朋友报名参赛同场竞技,现场更是吸引了200多名家长为小朋友们呐喊助威!经过一上午的技能展示和激烈角逐,最终,康桥溪月幼儿园通过扎实的篮球基本功、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篮球操”表演的冠军;布朗幼儿园则通过团队作战获得了“篮球3VS3”对抗赛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小虎杯”幼儿联赛,由河南威森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威森篮球俱乐部承办,比赛设有“篮球操表演”、“3V3篮球对抗赛”两个项目。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操的表演开始了,小朋友各个精神抖擞,专心投入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康桥溪月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扎实的运球基本功,整齐整齐划一动作,熟练的球技,花样的队形,给人眼前一亮也引得现场阵阵欢呼,评委也是给出了十分的高分。

  接下来紧张激烈的“3V3篮球对抗赛”开始了,刚还在场下还嬉笑玩耍的小朋友们,一上场仿佛像换了一个人,每个人都是精神焕发、自信满满。“砰砰砰”的拍球声顿时响彻全场,小朋友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手里的篮球,运球、突破、上篮、得分,每个动作都做得有模有样,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据河南威森体育王丹董事长介绍,举办此次联赛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鼓励孩子们大胆展示自己;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爱上篮球,让运动成为陪伴孩子终身的好习惯。对于3-6岁的幼儿来说,科学的体能锻炼能促进孩子智力发育,增强孩子体质,促使骨骼生长加速生长。体育锻炼能使儿童的性格开朗、活泼、乐观,更有自信心,对儿童人际关系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激动的还是幼儿园的家长们,他们纷纷表示,看到自己孩子如此精彩的表现,简单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自己孩子们的表演水平完全超越了同龄儿童的表演水准,这令他们感到惊讶的同时,也感到无比的骄傲。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