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农大第十三届“心悦农大”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7-11-15 12: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14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心理健康周暨“心悦农大”趣味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开幕。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学校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

  11月14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心理健康周暨“心悦农大”趣味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金海出席开幕式,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学生心理委员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学校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

  褚金海就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是学校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力抓手,对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他寄语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一是要广泛宣传,提高意识,使广大同学能够积极认识自我,通过参与大学生自我成长课程、讲座与活动,不断探索自我;二是要扎实推进,提高活动影响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成为活动的受益人;三是要引导大学生学会关爱自己,提升心理健康素养,不断增强自信,突破自我,努力学习,磨砺意志,最大程度绽放生命的光彩。

  农学院2015级本科生曹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大家关注心灵,悦纳自我、共享青春,携手成长。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董方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培养乐观向上,自信阳光的个性品质。

  开幕式后,现场学生参加了“心悦农大”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分为十二个特色项目,包含心心相印、企鹅漫步、乒乓接力、无敌风火轮、生命之水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开启了解自己、悦纳自己的精彩旅程,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寻找自己,拥抱心灵。

  本次活动在文化路校区和龙子湖校区举办校园心理剧展演、“心悦农大”演讲比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日、写给未来的自己、心理问题大征集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以期为大学生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培养大学生的阳光心态,提高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魏豪 董方白)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