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展青年技能风采 大学生财会技能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11-15 16: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实训楼内,一队队财会专业的学生们正娴熟地运用计算机进行着复杂的会计核算,他们每队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正在争分夺秒地将核算结果输入系统。

  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实训楼内,一队队财会专业的学生们正娴熟地运用计算机进行着复杂的会计核算,他们每队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正在争分夺秒地将核算结果输入系统。这里是“展青年技能风采 建国家中心城市”大学生财会技能比赛决赛的比赛现场。

  11月15日上午9点整,由团郑州市委、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学生联合会和郑州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展青年技能风采 建国家中心城市”大学生财会技能比赛决赛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高校70余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分别担任出纳、会计、会计主管三个岗位角色,团队协作通过竞赛平台完成比赛,赛后由竞赛平台进行评分。

  据悉,该项比赛是我市首届大学生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大学生组别决赛项目,通过大学生技能比武活动,锤炼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其业务水平,培养其职业规划能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储备专业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奉献磅礴青春力量。(李魏真)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