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人民武装部举行“助学兴教”捐赠仪式

2017-11-16 10: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向阳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武装部的领导来到学校,开展“助学兴教”捐赠活动。

  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向阳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武装部的领导来到学校,开展“助学兴教”捐赠活动。

  在全校师生期待中,中原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亚东、政工科科长苏建波、中原区三官庙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张忠来到学校,为向阳小学捐赠了学校急需的教学用品和学生学习用品。其中包括图书、文具、体育器材、美术用具、音乐器材等。少先队代表向武装部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并表示会认真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回报社会。

  校长郑忠利代表全校师生向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李魏真 陈秀清)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