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我有一个梦想”演讲比赛

2017-12-05 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比赛在18名参赛选手共同朗诵的《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用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用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之心。最后,与会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

  11月30日下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演播厅成功举行“我有一个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校各院(系部)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分享了他们与新时代共同进步的梦想。学校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及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18名参赛选手共同朗诵的《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用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用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之心。最后,与会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张晶晶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学院丁路刚、医学院崔可可、外国语学院杨鹏同学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郭钇壮、音乐学院苗会娟、艺术设计学院王蕾、建筑工程学院程可、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郭文昊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从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再到决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筑梦的预期目的。同时对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未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时代意义。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学生处负责人说。(魏豪 刘晓燕)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