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举行2017年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12-12 13: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大会共对103个先进班集体、1498名三好学生、872名优秀学生干部、191名社会工作积极分子和93名省级“三好学生”、3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31个省级“优秀班集体”以及8917名获得2017年奖助学金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12月8日,洛阳理工学院2017年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出席仪式。

  根据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本科考取硕士研究生和专科升本科前三名学院名单及助学金。

  大会共对103个先进班集体、1498名三好学生、872名优秀学生干部、191名社会工作积极分子和93名省级“三好学生”、3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31个省级“优秀班集体”以及8917名获得2017年奖助学金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同时,对2017年考研前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升本考试前三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进行了表彰。

  土木工程学院唐琨杰代表国家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获奖者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机械工程学院葛腾飞代表优秀学生干部汇报了自己当学生干部的付出与收获、责任与担当;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顾京京代表国家助学金获奖者回顾了自己战胜困难而独立、乐观、自强以及不断成长进步的奋斗历程。

  葛玻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学校开展学生表彰活动,既是向“品德高尚、成绩优良、能力突出”的同学致敬点赞,更是向他们“看齐”,让他们成为大家学习的标杆,营造一种“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葛玻指出,学校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推进“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广大老师时刻牢记:学校最根本的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要继续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认真履行“四个引路人”的使命,切实当好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玻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扎实本领,勇于担当使命。她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魏豪 汪浩瀚)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