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商丘学院举行首届“励志杯”演讲比赛

2017-12-13 14: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本次演讲比赛以“新时代的召唤”为主题,共有27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演讲慷慨激昂,或引用历史典故、或讲述自身经历,他们步步递进、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2月12日下午,由商丘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励志杯”演讲比赛于D报告厅举行复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克玉、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以“新时代的召唤”为主题,共有27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演讲慷慨激昂,或引用历史典故、或讲述自身经历,他们步步递进、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后,李克玉对参赛选手进行分析点评,根据选手演讲的优点与不足,指出问题所在,并强调选手应明确演讲主题,围绕主题含义、丰富演讲感情,并鼓励当代新青年应做新时代的强者。

  本次比赛皆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深化学生理想观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魏豪 朱洁)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