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冬季双选会

2017-12-13 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省份以及省内多个城市的18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涉及教育、电子商务、房地产经纪、金融、旅游和医疗等多种行业。

  周口师范学院为了更好更精准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新时代促进新动能,新动能产生新职业,新职业成就新梦想”的时代背景,大力推动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12月9日,学校在东苑三餐厅一楼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省份以及省内多个城市的18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涉及教育、电子商务、房地产经纪、金融、旅游和医疗等多种行业。

  双选会现场人流涌动,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岗前培训、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等。

  本次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大、涉及行业广、专业覆盖全的特点。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35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该校遴选了18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据统计,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学校还将就业信息化工程建设服务于双选会,启用了短信推送全覆盖,双选会信息可以及时向毕业生传递。据悉,招生就业处针对此次参会单位做了关于用人需求信息和毕业生求职意愿问卷调查,后期根据调查问卷信息及时做好数据整理和分析,为学校更好的精细化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参考和依据。

  学校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积极争取各种社会资源,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学校工会主席许述敏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近距离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等。

  双选会过后,学校将加大力度推进落实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继续组织举办好分专业、分类别的专场招聘会和日常招聘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深挖就业岗位,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18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更成功创业。(魏豪 晏文龙)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