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澍青医专召开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17-12-13 14: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郑州澍青医专在体育馆召开学工部门表彰大会,对在2016—2017学年中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的集体与个人予以隆重表彰。

  近日,郑州澍青医专在体育馆召开学工部门表彰大会,对在2016—2017学年中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的集体与个人予以隆重表彰。

  副董事长王左育宣读《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表彰决定》,赵玉荣、全宏勋、潘守政分别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2016—2017学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校长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常务副校长王晨说,学校对学生部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夯实技术技能,精湛一技之长,努力把自己塑造为高素质的应用型健康服务专业人才。

  王晨强调,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育良才,在注重培养技能的同时,学校也非常重视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意,提高艺术修养。学校坚持每年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弘扬和倡导澍青精神和科技创新精神,激励更多大学生参与科研文化艺术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最后,王晨要求同志们继续努力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心打造更具澍青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把文化引领融入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各个环节,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荣获省级优秀班集体的辅导员代表宁雨老师说,在她从事学生辅导员工作6年中,感觉作为一名辅导员,肩负着教育、指导、管理和服务学生的重要职责,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也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大学生班集体建设的真谛在于奉献。在工作中要有感情、有激情、有热情,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在班风学风建设过程中感悟“责任”与“使命”。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孙勤,她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对学校老师领导表示感谢后,她表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既是对自己学习上的一种肯定,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为学校和社会增光添彩。

  大会对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孙勤,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陈艳玲、高月等170名同学;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的27名同学,2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获得校长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1766同学,246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4个校级先进班集体,5名校级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和1个校级心理健康教育先进班集体以及在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获得奖项的代表予以了表彰。(魏豪 郭卫敬)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