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新道杯”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14 14: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赛的3支队伍12名学生均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屈海涛、位春苗和任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黄淮学院获得优秀培养院校荣誉称号。

  近日,由河南省会计学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开封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新道杯”高等院校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成绩揭晓,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赛的3支队伍12名学生均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屈海涛、位春苗和任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黄淮学院获得优秀培养院校荣誉称号。

  来自全省二十多个高校的5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全程共三个半小时,分为总账、报表、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十个模块,以真实的企业管理软件为应用平台,模拟企业会计信息化工作环境,考核从系统初始化到会计报表生成的全过程。

  此次比赛也是该院国际教育学院以专业学业做为学生培养的导向,以竞赛工程为抓手,不断将各种学科竞赛融入到教学培养中,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魏豪 杨棚 屈海涛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