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

2017-12-14 14: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9~10日,由南阳市教育局主办,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的南阳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暨科技创新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办。

  12月9~10日,由南阳市教育局主办,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的南阳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暨科技创新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南阳市和各县区中小学300多支代表队456名学生队员参赛。竞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现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0名学生获得团队接力赛、遥控机器人竞赛、超级循迹赛、足球机器人对抗赛、机器人相扑赛、WER机器人竞赛、中小学创客大赛一、二等奖。

  整个竞赛活动的裁判员、导引员、现场服务人员全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近百名学生志愿者担当,他们坚持原则、耐心周到、热情服务,给市教育局领导和前来参赛的学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展示了卧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科学素质纲要》,促进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普及应用,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在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科学素养具有有效的推动作用。(魏豪 杨涛 许晨燕)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