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2017-12-14 15: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申报的“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经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众创空间。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评审结果,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申报的“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经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众创空间。这是学校继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该校“双创”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以“三位一体”[创新创业辅导中心(校团委)、微凡创客空间(工业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科技园)]为组织架构,组成一条科技企业孵化器、双创基地、创新创业综合体、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等多平台支撑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辅导培训--创新实践—创业培育—注册企业孵化—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生态链。主要以师生研发的、对学校学科建设起到支撑作用并与产业关联度高、可转化为高附加值产品的项目、成果入驻培育为主,面向社会开放,重点开展技术性研发项目的培育孵化。现已入驻郑州曼柔纺织品有限公司、郑州青沐服饰公司、郑州丹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郑市恒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力锋自动化设备公司等10余家师生创业企业,100多个创新创业团队,拥有近千人的大学生创客群体,有效推动了该校创新创业工作。(魏豪 毕明理 杨小峰)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