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获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银铅笔奖

2017-12-15 16: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动画系研究生施天宇在导师李和畅副教授的指导下,视频作品:《精彩世界,百世现在》获得优秀奖,取得进入复赛资格,最终拿下银铅笔奖。

  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及其One Show金铅笔奖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广告创意节和奖项,总部位于美国纽约。铅笔奖分为金铅笔、银铅笔、铜铅笔、佳作奖以及最具创新力奖红铅笔奖和最具环保意识奖绿铅笔奖。

  近日,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终极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于11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比赛在高校推广阶段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及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共2655组(3891件)作品。比赛由初赛入围、复赛班级提案、终极提案三个阶段组成。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动画系研究生施天宇在导师李和畅副教授的指导下,视频作品:《精彩世界,百世现在》获得优秀奖,取得进入复赛资格,最终拿下银铅笔奖。(魏豪 刘娟)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