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西亚斯国际幼儿园“社区贡献奖学金“启动

2017-12-25 14: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24日,西亚斯国际幼儿园“打造和谐社区 塑造高效能家庭”“社区贡献奖学金“启动仪式在瀚海大观地产瀚海晴宇会所欢乐举行。西亚斯国际幼儿园园长王靖辉,河南省心理咨询师职业鉴定委员会专家组专家陈红霞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12月24日,西亚斯国际幼儿园“打造和谐社区 塑造高效能家庭”“社区贡献奖学金“启动仪式在瀚海大观地产瀚海晴宇会所欢乐举行。西亚斯国际幼儿园园长王靖辉,河南省心理咨询师职业鉴定委员会专家组专家陈红霞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了找到更多具有共同价值观的家庭和有才华的学生,西亚斯引入美国成熟的K-12教育体系统,启动了“K-12奖学金发展计划”。作为这个计划的基石,幼儿园奖学金计划率先在西亚斯国际幼儿园瀚海晴宇校区启动。西亚斯国际幼儿园·晴宇校区为西亚斯集团和思念集团强强联手、联合创办的国际化园所,也是西亚斯集团进入社区的第一所幼儿园。西亚斯国际幼儿园创新推出的“社区贡献奖学金”,首先在该校区实践推行。

  “只要你愿意在教育中’注重孩子荣誉感、注重孩子生命自我领导力培养’;只要你认为自己是’具有全球意识、具有环保意识、愿意陪同孩子为社区服务’的家长,就可以以家庭为单位,为孩子申请进入幼儿园的‘社区贡献奖学金’,最高可得2万元,第一批计划共发放2000万”,西亚斯国际幼儿园园长王靖辉在启动仪式上这样介绍,“这是目前河南第一个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以家长的公益理念和教育态度等作为评审标准的奖学金,希望借此督促和引导家长与幼儿园携手,打造高效能家庭,共建和谐社区,为我们的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做出新的有效的尝试。”

  “古有’孟母三迁’,‘迁’的是社会环境无形中对孩子的教育作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王国平说。他认为,现在国家鼓励社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管理,是全民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社区是个小社会,也有文化观、价值观。西亚斯国际幼儿园推出“社区贡献奖学金”,既能解决孩子就近入学的原因,更有让教育单位进入社区靠近家庭、成为社区文化、社区价值观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