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首届AI智能+共享教育产业商机峰会在郑州举行

2017-12-26 09: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本届盛典围绕“AI智能+共享教育”主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聚焦AI智能与共享教育应用场景、教育消费、智慧教育、在线教育、教育投资等涉及多个领域。

  2017年12月25日,由中国互联网教育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教育研究协会主办,北京学汇教育科技股份公司承办,广州鼎峰集团、中品品牌产业机构、郑州钧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AI智能+共享教育产业商机峰会”在河南省会郑州的文森特国际酒店启幕!众多主流媒体也莅临现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本届盛典围绕“AI智能+共享教育”主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聚焦AI智能与共享教育应用场景、教育消费、智慧教育、在线教育、教育投资等涉及多个领域。

学汇教育董事长张浩先生致辞

学汇教育董事长张浩先生致辞

  峰会开幕式现场,北京学汇教育创始人、钧泰网络科技董事长、“互联网+教育”核心领导者、浙江中昱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在峰会就AI智能+共享教育作了主题演讲,阐述如何利用互联网高效、快捷、传播广的特点解决传统教育信息闭塞、资源不均、获取途径单一等根本问题,从而实现多屏、全网、跨平台用户场景结合,为用户提供全程教育智能一体化服务。将传统教育革新成为开放性、透明性、公平性、共享性及全面性的现代化教育模式!郑州电台931经济广播《财富故事--品牌会客厅》、郑州电视台《郑州大民生》都分别对本次峰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AI智能+共享教育中国行启动仪式

AI智能+共享教育中国行启动仪式

  于2016年4月在深圳挂牌,2017年6月与国家教育部签署的校园智能化信息建设框架协议的北京学汇教育科技股份公司作为中国AI智能共享教育云平台的开创者,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融入目前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技术,将物联网、移动终端以及智能化操作的信息工程体系与教育资源、监护安全、校园管理等结合,先后研发了“校灵通”“园掌助手”“I学汇”“浩学云”等系列产品,通过软件与多媒体的完美结合,使学生在线学习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轻松实现知识共享,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创造了优异的条件。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破解制约中国教育难题!

学汇教育和各大机构签约仪式

学汇教育和各大机构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由中国互联网教育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教育研究协会发起、北京学汇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组织的“共享教育中国行”正式启动,并就投融资、品牌策划、影视拍摄等与北京中品、北京策源地影视、鼎峰集团、量乾资本及众多投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共享教育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汇教育聘请各大院校知名专家学者

学汇教育聘请各大院校知名专家学者

  此次峰会,旨在响应政府号召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顺应时代发展,将“共享教育”通过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智慧校园,成为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先锋和新锐,成为推动国家教育革新进程的有力引擎,对我国现代化、信息化教育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时代意义,嘉宾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可谓真知灼见、妙语连珠,得到与会人员的拍手称赞,使大家对“共享教育”的理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共享教育平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期待。这也是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一次重要践行!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