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忆初心 强党性”党委书记讲党课

2018-01-22 17:05 来源:映象网

[摘要] 按照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部署和要求,

  按照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部署和要求,1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会议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书杰主持,教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参与了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表达了教育系统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时刻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决心!

  随后,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同志以“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高新教育”的喜人成绩,肯定了高新教育的丰硕成果,并围绕新时期如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如何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以及新时期教育系统工作方向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田鸿鹏在会上强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有事业的成功都不是敲锣打鼓喊喊口号就能做成的,它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勤恳踏实、兢兢业业,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以百折不挠的毅力紧紧跟定“高新教育”发展的步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打造我们“高新教育”新的辉煌,绘就更加美好的教育蓝图!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