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南航首次在豫面向高校毕业生招飞 4月15日前网上报名

2018-03-21 09:11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昨日,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传出消息,往年仅针对高中应届毕业生的南航招飞今年将首次招收全日制统招高校(含教育部承认的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本报讯 昨日,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传出消息,往年仅针对高中应届毕业生的南航招飞今年将首次招收全日制统招高校(含教育部承认的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不接受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等学历生源,不接受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生源。

  应聘者英语CET-4须在425分以上或雅思5.5分(A类或G类)以上;提供的雅思成绩须在有效期内;参加国外航校培训前英语须达到雅思5.5分(A类或G类)以上。

  应聘者身高168厘米以上,视力等其他条件可参考南航招聘官网公布的《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具体要求依据新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执行。

  即日起至4月15日,可登录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报名,也可参加近期举办的高校宣讲会以及4月10日的社招宣讲(地点:郑州卡莱顿大酒店,位于中原路华山路口东北角),现场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