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夏令营开营

2018-07-02 14:50 来源:映象网

[摘要] 观看飞行表演、跳伞表演、航空模型表演,参观科技航空器,模拟飞行体验,风洞飞行体验……7月2日上午,2018年第四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下称航空夏令营)开营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观看飞行表演、跳伞表演、航空模型表演,参观科技航空器,模拟飞行体验,风洞飞行体验……7月2日上午,2018年第四届“飞向蓝天”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夏令营(下称航空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举行。来自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代表队的孩子们,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开营仪式

  航空夏令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法制报社承办,河南蓝翔青少年航空模型俱乐部、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安营扎寨

  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辞。他介绍,我省是航空体育强省,更是航空人才大省。多年来,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培养了10多名高级教练、70多名世界冠军、700多名全国冠军,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为国家航空院校输送了大批的具有航空模型特长的优秀学生,他们为国家、为我省争得了荣誉。再过几天,本届夏令营活动结束之后,我们的航空航天模型教练员和运动员就要远征法国和波兰,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锦标赛。在这里,我们也预祝他们奋勇争先,取得好成绩!希望小营员们从这里走进航空体育的乐园,感受航空魅力、体验飞行乐趣。祝愿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快乐体验,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航空科技体育人才。

营员合影

  比往届夏令营更为热闹的是,7月3日至7日,河南省2018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飞向北京”选拔赛,以及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学生组航空航天模型竞赛,也在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举办。

  据了解,航空体育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满足全省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体育运动需求。这次三项赛事活动同期举办,千名青少年同场竞逐的欢声笑语,将会为上街机场增添很多活力。

  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有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