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进驻漯河 面向全国招生

2018-07-30 11: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家长们从此告别划片烦恼,让孩子在优质学校自由自在学习和成长。

  编者按:百年基业,教育为本。教育是国计民生的大事,更是一个城市区域配套综合实力的体现,对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劳动就业有着不可替代的带动作用。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兴办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各级政府工作的重点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基础教育专家、民办教育先锋河南实验教育集团,继成功办学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海文实验幼儿园后,发扬"异想天开、脚踏实地”的“省实验”精神,在漯河兴办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有幸访谈河南实验教育集团总校长李国有(原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揭开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的优质教育体系。

  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

  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教育事业层面,应当加快供给侧改革,提供更多更好的基础教育优质设施、资源和服务。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进驻漯河,为漯河带来全新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推动和提升漯河基础教育的发展。省实验系、小班教学、全日寄宿制、双语教学、精品课程、素质教育、超前配套和新潮环境……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的创新办学优势,昭示着美好的未来,更持续吸引着漯河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球。

  秉承李国有总校长“明天的教育”理念

  河南实验教育集团李国有总校长,曾任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是河南省著名教育专家。李国有校长倡导“明天的教育”,提出“重教更重育、重学更重习”,全面启迪和开发学生的智慧。发扬“中国育人之道、世界成才之路、综合培养模式”的育人精神,遵循教育规律,体现教育本原;实施“修养”育人、“体验”成才、“多元”养成,坚持因材施教因循认知规律;营造“生活”校园、“智能”课堂、“人文”环境,潜移默化陶然情,润物无声胜有声。

  中原教育楷模河南实验教育集团

  河南实验教育集团,是从事教育投资、教育教学管理、教育培训的综合性专业教育机构。集团致力于“明天的教育”,根植中原、面向国际,以我省著名教育专家李国有总校长为核心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本着“学生为本、质量第一”的理念,秉承“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推崇”的办学宗旨,以“异想天开、脚踏实地”的实验精神,坚持“小班化精品素质教育、一站式优质生活服务”的办学特色,凭借先进的教学教育管理经验和学术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经过长期持续稳健的发展,硕果累累,誉满中原,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赞誉,已成为河南基础教育发展的引领者。

  “省实验”豫南示范性标杆学校

  众所周知,“省实验”在省会郑州乃至河南省都是响当当的知名品牌学校,孩子在“省实验”上学,是每个家庭的荣耀。由于历史和区域原因,漯河的学校很多,但好学校不多,特别是在漯河城东,好学校更是少之又少。为弥补这一缺陷,漯河市特引进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进驻城东。学校以“小班化精品素质教育和一站式优质生活服务”特色教育体系,成为豫南示范性标杆学校,引领豫南基础教育的发展。

  现代化全日寄宿制小班额双语学校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位于漯河召陵区许慎文化故里,占地约51亩,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学校规划设计超前,功能配套齐全,校园环境优美。 小学设置36个教学班,每班36人,同步省实验系列教育教学体系,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足的优质教育资源,创新特色教学,实施双语精品课程,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幼儿园设置28个教学班,每班25人左右,引入国际化的幼儿教育理念,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理解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充分开发潜能,放飞孩子的梦想。

  雄厚师资/专家团队/优质外教/双语教学

  河南实验教育集团拥有特级教师、教学教学专家、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国家级及省市级骨干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外籍教师等组成的阵容强大、科研氛围浓厚的师资队伍,真正实现了教学水平的高起点。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肩负“中原教育楷模”的崇高使命,依托集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以集团总校长李国有为核心组成的骨干教师和专家团队进行教育教学管理,从小学一年级和幼儿园小班起开设英语课程,实施双语教学。“品正、业精、生爱”(师德高尚、专业精通、教艺高超、学生敬爱)的师资队伍、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在河南省有较大的影响力,保持教科研成果数量逐年增加、教学质量逐年提高。

  “超前化”配套设施/“体验式”校园环境

  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风雨操场、大型餐厅、学生宿舍、幼儿游泳池等齐全的功能设施及丰富的景观庭院,营造了温馨舒适、亲近自然的“体验式”校园环境,彰显了 “自然、优雅、高贵、大气”的文化内涵。

  幼儿园户外设置活力运动区、森林探险区、田园体验区、趣味科学区、城市体验区五大区域,每个年级都有“沙水、积木、绘画、角色扮演、音乐”5个基本的活动区域,这里是生态的、自然的、有趣的、充满挑战的、奇幻的空间,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鼓励孩子们去探索去发现,让童年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超高标准的现代化硬件配套,全中央空调、全新风系统、全净水系统、全智能系统等先进配置,让学生在清新优雅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校创设“生活指导”和“学业指导”两个管理中心,精心打造“生活校园”和“智能课堂”,为学生创建“体验”的场景,让学生 “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统一标准/素质教育

  “统一教学计划、统一课程标准、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的“五统一”教育教学管理与省实验系列同步,确保教育教学实行的质量。

  ■小班化教学,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足的教育资源。

  ■小学一年级和幼儿园小班开设英语课,优质外教双语教学。

  ■定期与境外合作学校进行师生互访,交流中西方文化。

  ■将民间艺术、传统游戏、经典诵读纳入校本课程,积极传承民族文化。

  ■每天锻炼一小时,阳光体育运动促学生健康成长。

  ■每日20分钟阅读时段,拓展孩子的阅读视野。

  ■特长教育,开设有国学、舞蹈、绘画、音乐、书法、模联、信息技术、乒乓球、足球、武术、人工智能、少儿手工等特色课程。

  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家长们从此告别划片烦恼,让孩子在优质学校自由自在学习和成长。全封闭管理,小学招收周托生、日托生,一日三餐、吃住在校;幼儿园招收午托生,一日三餐两点。首届招生,名额有限,提前咨询,额满为止。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暨幼儿园致力打造“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全国一流的现代国际化学校。让孩子从小领跑,成就孩子一生梦想。“求真、求趣、求创、求变“,培养身心健康、充满白信、创新进取的优秀人才,畅响漯河教育新篇章。(马苗 高朋举)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