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大艺校学生汇报演出之青春季暨品牌升级答谢会纪实

2018-07-31 18: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每年此时,艺考提前批陆续获录,截至发稿日,近百名郑艺学子被全国各本科院校录取,很多金榜题名的18届学员来到现场并赠送了锦旗。

  7月20日14时,郑大艺校(以下简称郑艺)2019届学生汇报演出之青春季暨“郑艺教育”品牌升级答谢会在禹州市开元国际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2018暑假集训第一期近300名学员、逾200位家长及许昌、平顶山各校区负责人参加了答谢会。答谢会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朗诵、小品、舞蹈、歌曲串烧……暑假集训一期学员自导自演的近20个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收到一致好评。

  一袭长裙,一路红毯,答谢会在别具一格的“走红毯”仪式中拉开帷幕。经过“魔鬼式”暑假集训,这群拥有传媒梦即将走向高考的孩子们整装待发,在热烈的掌声中,精神饱满地向会场走来,接受社会和家长的检阅。

  走过红毯,学生们自发走到志愿墙前,举笔写下自己的梦想大学,鞭笞自己,在2019年河南艺考统考前的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开场舞《创造101》的欢快乐曲,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励志而又要求播音专业性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搞笑而又另人深思的小品《生生不息》、极具专业素养挑战的情景剧《审判》、彰显父爱如山的小品《大山里的希望》、警示大学生跟风消费倡导勤工俭学的《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学员们利用暑假集训挤出的时间自编自演,在极短的时间内排练成型,彰显了敢于吃苦勇于挑战的精神和极强的专业水平,不少学员虽首次登台但均自信满满,汇报演出现场不时掌声雷动,很多家长看到孩子的表现和成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首先,值得强调的是,每年此时,艺考提前批陆续获录,截至发稿日,近百名郑艺学子被全国各本科院校录取,很多金榜题名的18届学员来到现场并赠送了锦旗。郑艺教育对今年考入重点大学的十余名学员发放了奖学金,以鼓励学员,在迈入大学校园后,不畏风雨,勇往直前。“高三初我的文化课还停留在260分左右,单招取得优异成绩后,我看到了考取本科的希望,继而努力补习文化课,今天如愿以偿,感谢郑艺。”来自襄县二高以文化课326分艺考单招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被艺术类一本院校云南艺术学院录取的程耀宇动情地说。

  汇演中隙,郑艺教育许昌和平顶山各校区负责人来到台前进行了“郑大艺校”向“郑艺教育”品牌升级剪彩仪式。郑艺教学负责人尤昌甫向大家介绍郑艺教育的发展规划。他说:“今年五月教育部发布通知取消体育特长生、省级优秀学生等一系列加分政策,全面支持艺术类教育,我们要借助教育改革东风,在紧抓教学质量不放松的前提下全面提升校区硬件设施,现试点校区襄城分校已完成硬件升级,未来一年,我们将在其他校区逐渐铺开,品牌升级务必要落到实处,为郑艺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条件。”

  最后,在禹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国好人”任万祥老师的见证下,郑艺教育一次性向该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的困难小朋友们捐赠1万元。“近十年来,我们一直用心去做教育,郑艺教育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社会朋友的关怀和提携。”郑艺校长桑帅辉承诺道,“慈善,今天我们迈出了第一步,1万元,也仅仅是一小步,接下来,郑艺的慈善捐赠金额会逐年递增,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孩子。”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