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代课教师招聘会

2018-08-13 10: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截止到8月9号下午5点半学校共收到488封求职简历,经过初步审核共有315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是教体局委托河南省实验小学管理的一所高标准公办小学,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向社会招聘各学科优秀老师若干名。截止到8月9号下午5点半学校共收到488封求职简历,经过初步审核共有315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8月1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严谨的招聘考试。

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竞对学校进行介绍

  为了让工作能力强、表现突出的老师脱颖而出,高新区实验小学在严密的组织策划下,设置科学严谨的面试程序和规则,逐级筛选、层层把关,严格进行资格审查、试讲和答辩等环节。

笔试考试

考生试讲

评委打分

  本次招聘经过层层选,有30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成为高新实小教师团队中的新成员,为高新区实验小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本次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校也已经做好岗前培训计划,老师们将进行集中的岗前培训,以期新老师们尽快熟悉环境和工作。(高朋举 张盈)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