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2018年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郑州考区)结束

2018-08-16 16: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13日下午5点50分,随着乐理考场最后一名考生的交卷,为期9天的2018年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郑州考区圆满结束。

  8月13日下午5点50分,随着乐理考场最后一名考生的交卷,为期9天的2018年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郑州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上音考级郑州考区放在裕达国贸酒店的第二年,高端的场地,只为让考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为期九天的考级活动中,共有钢琴、古筝、吉他、琵琶、葫芦丝、声乐、小提琴、单簧管等十八种类别,多达十一个专业考场,逾8000考生参与其中。

  考生们乐观热情,积极自信;考官们认真负责,公正客观。

  从考试日程、准考证制作与发放、考级现场签到、候考、结束,星艺琴行努力将考务工作做到完美,优化精简流程,维护考场秩序,尽最大努力将考生的注意力放在考试上,不让场外其他因素的影响。

  这不仅仅是一场考级,也是对自身音乐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音乐梦想的展现与坚持,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拥有好的成绩,都能实现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