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科学三小被教育部拟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08-17 11: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自2017年建校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科学三小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加大学校体育工作力度,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一直把足球教育的发展作为学校体育的重要工作,以普及足球运动来促进学校学生的健康水平的提高,遵循“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和“育人第一”的宗旨,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足球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喜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被教育部拟认定为“河南省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自2017年建校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该校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加大学校体育工作力度,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一直把足球教育的发展作为学校体育的重要工作,以普及足球运动来促进学校学生的健康水平的提高,遵循“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和“育人第一”的宗旨,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足球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校园足球大课间 

  为大力普及校园足球,学校一方面加大体育课足球教学比例,把足球运动作为课程纳入学校课程,全校每班每周安排一节足球课,由专职足球教练任教,结合不同年龄学生的特点,进行足球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等方面的教学与训练;另一方面,把自编的校园足球操纳入大课间活动,将足球运动确定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

“足球进校园”活动手抄报 

  为提高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首先,加强学校足球队的训练,足球教练每天下午课外活动带队训练,保证学校足球训练的高质量,做到科学有效;其次,成立班级足球队并搞好日常训练,并进行校内班级和年级足球联赛。

班级足球队员

班级联赛

  在今后学校体育足球工作开展中,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将再接再励,组织好学校内的比赛,同时积极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去认识足球运动并爱上足球运动,让更多的学生都能在绿荫场上绽放最美的自己。(高美丽)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