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中共郑州市第37中学支部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09-19 15: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37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37中党支部书记曾庆建带领党员学习会议精神

37中党支部书记曾庆建带领党员学习会议精神

  8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37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曾庆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执行好会议精神,努力开创郑州市第37中学各项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郑州市发展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要事和喜事,市委召开的这次全会,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振奋人心,这是引领河南乃至中部地区崛起,服务全国发展大局的战略之举。以这次市委全会为标志,郑州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历史赋予了郑州市新的发展使命。当前,要积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安排,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过程凝聚成为郑州市第37中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过程,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务实重做,真正肩负起使命担当。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一个宏大的历史性工程,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需要党员同志发挥标兵榜样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从现在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做起。全校教职工要大兴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目标责任,以实干实干再实干的工作劲头,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不断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个年级要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根据学习任务的不同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注重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三是要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教师职业的基本规定和要求,切实增强教师职业道德的社会责任感,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水平。四是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从硬件上保证,软件上关心关爱,尽管使入学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任务,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小学生到中学生的转变。五是切实做好新教材的教学教研工作,要尽快掌握好新教材的特点和不同,熟悉新教材的规律,保证教学工作不受影响。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贯彻落实这次市委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继续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加强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干部敢于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学校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全校教职工勤政、敬业、履职的能力,打造清正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任雅洁)

  原标题:中共郑州市第37中学支部贯彻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