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马寨中心校举行“颂师恩 赞师美”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19 16: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深入挖掘宣传学校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全面展现镇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8月30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在培育小学录播教室如期举行了“颂师恩,赞师美”主题演讲比赛,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为深入挖掘宣传学校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全面展现镇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8月30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在培育小学录播教室如期举行了“颂师恩,赞师美”主题演讲比赛,庆祝第33个教师节。镇属各中小学均推荐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是在各校初赛的基础上进行的。参赛小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用一系列生动的典型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老师们的爱岗敬业、诲人不倦和无私奉献,热情歌颂了自己身边的好老师。比赛现场,孩子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动情地讲述了自己身边那些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献身农村教育的“好老师”,令人为之动容!申春娣老师爱生如子,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申妈妈”,最美教师张真真曾婉拒市区校长邀约,坚持坚守农村教育任劳任怨,梁辉老师“热忱待人、踏实做事”,敢于创新,勇于探索,还有最美教师武文静、园丁新锐王丽萍……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被选手们演绎得声情并茂、感人肺腑。选手们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不尽赞美和无限感恩,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励全镇教师知责奋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二七区马寨中心校 张文枝)

  原标题:颂师恩 赞师美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