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中 > 正文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2017-09-19 16: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日下午,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图书楼前广场上队列整齐、步伐铿锵。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刘仁、副院长杨晓燕、纪检书记兼医学技术系主任蒋春梅等院领导出席会操表演大会。

 分列式表演

分列式表演

  9月2日下午,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图书楼前广场上队列整齐、步伐铿锵。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刘仁、副院长杨晓燕、纪检书记兼医学技术系主任蒋春梅等院领导出席会操表演大会。

会操现场

会操现场

  会操前,院长刘仁发表讲话。他指出,军训在增强同学们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德、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团结拼搏的意志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的团结协作精神,保持良好的品质,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培养创新、献身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军之蓝总经理银领超代表教官向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是同学们学习国防法,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是培养学风、集体主义精神、责任意识的重要课堂,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精神运用到之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

院长发表讲话

院长发表讲话

  分列式会操中,各方队步伐坚定,整齐划一,口号洪亮,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获得了主席台领导的阵阵掌声。随后进行了军体拳表演、感恩的心手语操以及拍拍操表演。

  会操表演结束后,学生处郭晓莎老师宣读了在军训会操表演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佳风采奖的方队名单。(胡卓)

  原标题: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