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行动

2014-11-03 15: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早日充分就业和实现创业,10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等10个部门联手启动2015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

  为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早日充分就业和实现创业,10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等10个部门联手启动2015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通过开展公益培训、专场送岗、创业大赛等活动,圆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按照计划,河南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启动后,从2014年11月1日~2015年9月,我省将针对家庭贫困、身体残疾、少数民族、女大学生等存在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分批次举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企业就业专场双选会”、“河南省寒门学子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河南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等系列大型省级招聘会和28场省级毕业生就业分市场招聘会、130多场高校校园大型专场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

  届时,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网等网站及时发布。

  除此之外,我省还将开展河南省毕业生寒假(暑假)网络招聘月、中小企业网络百日招聘和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分市场网络招聘等系列活动,实现全年网络招聘不断线等。

(责任编辑:李洁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