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献点点爱心 创文明校园

2018年09月14日12: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2日上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积极响应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关于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活动号召,举行“建三小学2018年”‘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建三小学校长师振国宣读“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活动仪式上,建三小学校长师振国首先讲述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由来、活动的意义,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起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捐出自己一日的工资、一日的零花钱集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

学校领导带头上台捐款

  随后,校长带头、全体教师随后将一张张满含爱心的捐款投进了捐款箱里……各个中队的学生代表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爱心捐款箱,投下自己的一份善意,一份关爱。

教师上台捐款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中原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而且也让扶危济贫、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建设小全体师生的心中扎根,为创建文明校园新添一笔。(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 献爱心 文明校园 慈善一日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