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举行“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7日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指导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树立正确的、健康的、绿色的上网观念,9月17日上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举行了以“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

辅导员老师开展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

  队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先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学生具体讲述了错误使用网络、上网成瘾带来的后果,让学生深刻的认识网络成瘾的危害。

中队辅导员老师开展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

  随后,辅导员老师又讲述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引导学生在网络上坚决使用文明语言,坚决不上非法网站浏览不良的信息,合理有度地使用网络,不沉溺虚拟时空,养成正确、绿色使用网络的习惯,促进自己身心健康的发展。

中队辅导员老师开展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

  为把预防学生沉迷网络安全教育落实到实处,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不仅让家长也了解预防沉迷网络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孩子使用网络的情况,也让家长意识到:做为父母必须以身作则,从自身开始,正确使用网络,为孩子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预防沉迷网络安全教育,学生对于如何正确使用网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懂得了如何绿色、文明上网,争做网络里的绿色使者,积极创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建设路第三小学 预防沉迷网络 安全教育活动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