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三十九中举行“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专题活动

2018年09月18日10: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教育学生不忘国耻,缅怀先烈,珍惜现在,学好本领,报效祖国,9月17日至18日,郑州39中举行“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主题活动。

学生代表艾帅良发表演讲

  9月17日升旗仪式上,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之后,七年级3班学生代表艾帅良在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全体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勤奋学习,报效国家。

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生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

  随后三十九中学政教处主任牛俊涛,用简练又不失力量的语言概括了中学生为什么要勿忘国耻,强我中华,提出中学生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做好日常学习工作,遵守秩序,团结同学,爱护校园。

牛俊涛号召从点滴小事做起

  9月18日当天,郑州三十九中室内室外多处宣传窗口循环播放“勿忘国耻,共襄复兴”的主题影像材料,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

室外宣传栏吸引学生驻足观看

  学校以班为集体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纪念“九一八”主题班会,同学们在教室内起立举起右手庄严起誓:勿忘国耻,不辱使命。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报效祖国。班会过后,各个班级团支部的共青团员也在纸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感想。(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郑州三十九中 纪念九一八 专题活动 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