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8日15: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河南工学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学通主持。

  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许振兴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赵学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赵学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环节和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阵地意识,壮大主流舆论。要抓紧抓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这一战略任务,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开展思想舆论斗争,对邪教以及不良思潮在校园渗透传播,要敢于亮剑,让意识形态工作激浊扬清、正本清源;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类阵地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宣传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带头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钻研各种宣传业务,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者,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时代使命。(魏豪 孙夏夏)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10月11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