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年10月15日12: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1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和《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以及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相关材料。统战部、宣传部、纪委、教务处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李贵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系两级中心组要安排一次专题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下发的通知,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从践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成效、完善机制四个方面入手,对标聚焦工作,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关于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李贵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两个规划”出台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规划》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决心和态度,按照《规划》的规定和中央巡视组的要求,做好当前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李贵敏在学习中还指出,关于中美贸易摩擦要正确认识。一是要准确把握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实质,客观理性的看待中美贸易争端;二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三是做好舆论引导,引导全校师生正确看待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魏豪 陈秀娟)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