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齐礼闫小学在河南省第三届学生“阳光”体育荷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年09月25日16: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3日,河南省第三届学生“阳光”体育荷球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齐礼闫小学智美荷球队获得小学组第一名,智行荷球队获得小学组第六名,黄轶帆、王琦分别获得最佳球员。

智美荷球队获得小学组第一名

  荷球一种球类团队运动,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运动,尤以在荷兰、比利时最为常见。与大多数球类团队运动不同的是,合球是一项男女混合运动,比赛双方各4男4女,提倡平等。

  在王高超、闫军老师的辅导下,黄轶帆等20名同学从暑假就开始进行的刻苦的训练,学校智美荷球队在小学组比赛中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学校智行荷球队是所有参赛队中年龄最小的,由于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黄轶帆、王琦因表现突出分别获得最佳男女球员。

黄轶凡 王琦获得最佳球员

  荷球运动的开展,是齐礼闫小学走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此次参加省级荷球比赛是学校工作的一个起点,相信随着荷球运动的有效推广,一定会促使齐礼闫小学加快国际化的步伐,为二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齐礼闫小学 荷球锦标赛 获佳绩 河南省第三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