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四川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时间考点出炉

2018年09月30日10: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9月29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简介。根据工作安排,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9:00至4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日至2日举行,实行分片区考试,共分为8个片区。


  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日程


  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点安排

    (记者 陈淋)

    (图片来自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文章关键词:四川 高考美术 设计类专业 考试时间 考点出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近两百名教师分赴北京、四川开展专题培训

    12月10~12月16日,中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百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思政课教师赴北京开放大学开展了专题培训,12月15~21日组织七十余名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赴四川大学开展了专题培训。

  • 四川一高校开四川方言课 外地学生积极选修

    近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开设了一门《四川方言》选修课,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热议,并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记者了解到,学校把四川方言当做一门课程属全国首次,初次开设便有一千多名学生选择,课程更是获得了绝大多数外地学生的青睐。

  • 郑州11中郭勤学名校长工作室赴四川凉山州开展送

    10月29日,郑州11中郭勤学名校长工作室带领11中四位教研组长抵达四川凉山州喜德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送培送教活动。

  • 四川凉山州教体局慰问郑州11中教师支教

    10月27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马正发一行三人前往喜德中学看望郑州11中李小斌、张勇两位支教教师。

  • 大二男生用5个月成功种出杂交水稻

    随着秋季的到来,进入粮食丰收的季节。10月初,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农学专业大二学生刘淏林也收获了自己历时五个月种植出来的74.964克稻谷。这是刘淏林第一次种水稻,对于首次尝试杂交水稻种植,刘淏林是喜悦的,但同时也表示,“预料到种植过程会很辛苦,但是没想到这么难。”

  • 高考生谣传“四川高分考生多复读” 被民警批评

    通报称,近期一则帖文“今年四川理科高考的魔幻现实大戏,全省前1W名有6300个复读生,恭喜四川教育改革成功喜提高中四年制”引发网民热议。自贡网警第一时间找到发帖人何某(系高考应届考生)了解发帖动机。

  • 四川52岁考生第23次进高考考场 坦言压力很大

    再过三天,52岁的梁实将第23次走入高考考场,这位用人生近一半的时间去高考的四川男人在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他打算用最后几天将全部知识点再快速的浏览一遍,然后就走入考场,再次追求自己的大学梦想。梁实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始终坚信,“不可能一辈子考不上。”

  • 路边拾到1万元现金 四川3名小学生报警归还失主

    六一儿童节前夕,南部县三名小学生上学途中拾得万元巨款,上演了一出现实版“我在马路边,捡到万元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拾金不昧的感人故事。

  • 四川大学全球招揽"熊猫人才":给予300万科研经

    21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五届四川大学全球青年学者论坛上,四川大学抛出了最高300万元科研经费的橄榄枝,向全球招募“熊猫人才”。

  • 四川17所高校拟新增37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川学位〔2015〕3号),2019年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了17所高校的37个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