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大学毕业生请注意!河南本月4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8年10月1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5034

  正在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注意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10月举办4场双选会等你来应聘。

  4场双选会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河南省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10月17日:河南省知名企业就业专场双选会;10月24日:计算机、制造、营销、行政类专场双选会;10月31日:建筑、路桥、装饰类专场双选会。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是教育部挂牌设立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

  具体地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求职者可乘公交有114路、312路、232路、107路、115路、48路、305路或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田明)


文章关键词:大学毕业生 招聘会 找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俞敏洪:大学毕业生,你打算干什么?

    那么现在大学已经毕业了,不管你大学过的怎么样,我们要考虑到底怎样才能够把大学毕业的时光给过好。如果说大学没过好,那么大学毕业一定要过好了,因为青春就是那么多的时间,当然如果大学过好了,大学毕业的工作找起来也就相对比较容易。

  • 调查:逾三成2018届大学毕业生“学非所用”

    10日在北京发布的一则调查报告显示,2018届大学毕业生的工作与专业相关度为66%,半年内的离职率为33%,且有超四成2015届大学生毕业三年内转换行业。

  • 调查报告:2018届大学毕业生平均月入4624元

    10日在北京发布的一则报告显示,2018届中国大学毕业生的月收入为4624元,比2017届增长了307元。另外,从近三届的趋势可以看出,应届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呈现上升趋势。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