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校风采 > 正文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

2018年10月16日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第一部分: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介绍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由河南三臣教育出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在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环境教育、服务教育、快乐教育”,既重视儿童全面发展,又重视儿童个人潜能发挥的三臣教育特色。

  第二部分:

  幼儿园咨询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占地面积1000m2,幼儿园建筑面积600㎡,幼儿户外活动面积400m2,总投资近16万元,服务对象以盈家美地小区及周边社区2.5-6岁幼儿为主,开设小、中、大10个年龄班,教职工39人,其中教师21人,保育员10人,炊厨人员3人,后勤行政人员5人,目前收托幼儿260人。2012年4月正式开园以来,建立了自己的核心文化,现在幼儿园教学设备一流,配有合理的音体室、舞蹈室、阅览室、保健室、音乐室、多功能厅和电化教学等,在发展过程中,我们用战略的眼光看未来,对幼儿园的设备更新和环境改造不惜重金,从而为幼儿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合理的生活学习场所,每班配有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的桌椅,玩具柜、自然角、钢琴、空调、电视、录音机、DVD机、消毒柜、紫外线消毒灯,以及各类桌面益智玩具和自制玩教具人均3件以上,并配有智能电视监控系统和饮水系统,让教育更开放,家长更放下心。初步做到了社会满意、单位满意、员工满意、家长满意。

  获得荣誉

  2013年我园骨干教师在郑州市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5年在郑州市幼儿体育游戏观摩课比赛荣获三等奖;

  2016年在郑州市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中荣获团体奖;

  2017年在郑州市电视台少儿六一晚会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8年郑州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师资力量

  按照幼儿园机构编制要求,设立了园务、教研、后勤组,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任职资格,教师大专学历75%,普通话二级标准达95%,幼师资格证达85%,计算机证87%,炊厨人员有相应资格证及健康证。

  指导思想

  幼儿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为核心,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依据,秉承“培养人格健全、身心健康的快乐儿童,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致力于学前教育科学化规范发展。认真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素质基础为目标,全面开展目标细化落实“指南”提升内涵,把盈家美地幼儿园建设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师资力量强、管理水平高、保教质量优、艺术特色鲜明、深受儿童喜爱的”高品质幼儿园。

  幼儿园地址:紫金山路与金城街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盈家美地小区内

  幼儿园咨询电话:0371—66820100、60303135

  第三部分:人物志

  园长简介:宋杰,中国人民大学学前教育博士;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志愿者;从事幼儿教育十二年,具有丰富的幼教管理经验。


文章关键词:映象大观园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艾力斯国际幼儿园

    郑州市中原区艾力斯国际幼儿园是由一丞教育集团和董氏教育集团联合打造“4H健康体系高端示范园,是一所以健康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幼儿园。

  • 郑州小哈佛建业贰号城邦幼儿园

    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小哈佛贰号城邦幼儿园隶属于建业教育集团,是小哈佛系统内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园所,倡导“基于自然法则,顺乎儿童天性;启迪聪慧心灵,激发内在潜能”,营造“艺术、生态、自然”的教育环境,全面支持孩子的自然成长。

  • 三臣豫花园幼儿园

    三臣豫花园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9月,目前收托幼儿420人,总建筑面积为为2000m2,幼儿园以环球音乐艺术为特色,用音乐律动和乐器演奏沉漫式方式培养幼儿的音乐素养和感知力、创造力。

  • 三臣丽景幼儿园

    三臣丽景幼儿园是三臣教育旗下的一所是一所高品质精品幼儿园,始创于2003年7月,是郑州市二级幼儿园,也是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 三臣家馨幼儿园

    三臣家馨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3月,园所面积有六百多平方米,三臣家馨幼儿园是三臣教育综合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和护理理念,投资200余万元精心设计、全力打造的郑州市首家家庭化、经典、音乐特色的幼儿园。

  • 小哈佛利海幼儿园

    小哈佛利海幼儿园隶属建业教育集团,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1200余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场地,园内的一切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

  • 汇爱德(国际)幼稚园

      第一部分  幼儿园简介  汇爱德(国际)幼稚园是中国体验式教学旗舰园,园区在教学理念上以“爱和自由”为基础,采用蒙氏、

  • 河南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

    河南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环境优美、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的全日制,事业单位办园。秉承自然、健康、爱心的办园理念!将健康特色教育融入园本文化,培养身心健康、文明乐群、好奇探究、勇敢自信的新时代儿童。

  • 亚星盛世幼儿园

    亚星盛世幼儿园总园创办于2006年10月,于2007年注册并批准为合格幼儿园。幼儿园把“打造美丽的花园,成长的乐园,发展的学园”作为目标,以创设美化,教育化的环境教育作为特色的园本文化,在新《纲要》精神的引领下,我们把“蹲下来说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作为孩子和家长的承诺。

  • 中铁七局•福乐儿幼儿园

    中铁七局•福乐儿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3月,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达到800平方米,拥有充足的阳光,宽敞的场地,环保生态教玩具,田园式的环境,适于小组与个人个性化学习的区角,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