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在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全国总展演中荣获佳绩

2018年10月17日14: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全国总展演在中华女子学院(北京)落幕,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陈颖、郑翔天荣获大学组一等奖。本次活动由中华女子学院中华经典女子诵读中心、夏青文化艺术馆联合主办,是一项旨在繁荣中华文化、促进大众诵读兴趣、提升中华文学诵读水平的文化公益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共选拔出67位大学组选手参加“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现场总展演。现场展演要求选手从大中小学语文课本及古典诗词中选取篇目,进行限时展示。评审组由六位专家学者组成,从选手的题材选择、语音规范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评定。

  10月13日,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的现场总展演中,陈颖朗诵的《春江花月夜》与郑翔天朗诵的《前赤壁赋》备受好评,二人凭借抑扬顿挫的节奏把控、声情并茂的情感传达,双双荣获大学组全国总展演一等奖。

  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转型发展的总体安排和要求,适应传媒行业发展形势,着力推进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培养了大批基础知识扎实、基本理论牢固、基本技能熟练,能写、能说、能编、能拍的“三基四能”型传媒人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魏豪 崔静 赵启迪)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院 葛兰诵读文化季 全国总展演 荣获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师院在葛兰诵读展演中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全国总展演在中华女子学院(北京)落幕,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陈颖、郑翔天荣获大学组一等奖。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