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6次研讨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

2018年10月24日13: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标中共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相关文件要求,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方向,10月20日,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2018年峰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6次研讨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朝纪、河南省经济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军、河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亚洲、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来自河南省内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省内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系)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尹书博、谷建全、王亚洲分别在会上作了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河南省人民政府决策招标课题的定位与申报》、《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评奖》的专题报告。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铜山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教授、郑州大学商学院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沈琼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与河南高校经管类学科发展、地方高校经管类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问题、经管类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经济转型背景下经管类专业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等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和讨论交流。

与会领导参观中国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在平顶山学院参观了中国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陶瓷展览馆。(魏豪 陈留彪)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学院 河南发展高层论坛 第76次研讨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