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人和路小学“新和初绽”教师素能展示课及评比活动拉开帷幕

2018年10月29日17: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以课堂为主阵地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人和路小学为期两周的“新和初绽”教师素能展示课及评比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展示课涉及语文、数学、美术、体育、计算机等学科,活动分为展示、研讨两部分。

  参与活动的授课教师十分重视本次公开课展示,在活动中,每位教师精心备课,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发挥学校教研组的团队力量,组内展开磨课、研讨、改进方式,促使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展示课中,教师教学思路清晰,体现以生为主,关注学情,关注学习、关注评价,在课堂教学中践行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展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授课教师课后虚心请教有经验的老师指导,并在教研组内共同研讨,以团队共进促年轻教师成长。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对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教师迅速成长起到巨大助益,为人和路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能提升推波助澜,落实了课堂学生核心素养。(孟慧霞)


文章关键词:人和路小学 新和初绽 教师素能展示课 评比活动 拉开帷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爱卫五个一 ” 防疫有我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五个一活动,以行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启防疫新征程,爱国我担当的局面。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扎实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和第 71 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4月3日,学校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人和校园 文明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 【教育战“疫”人】不忘教师初心、践行教育使命

    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一名党员教师,一名班主任。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战“疫”中,她和其他教师一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用一丝不苟的态度,迅速的行动,诠释疫情防控中温暖的教育守护,她就是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李铮老师。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杨晓丽: 坚

    有这样一位老师:心中装满学生,童心未泯,带领六年级的毕业班同学,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假期中,开展了知行相长,躬身实践的居家战“疫”生活。她就是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六年级班主任杨晓丽老师。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朱琳:用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2020年春节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风暴里全民抗“疫”;医务一线奋斗者、解放军战士、人民警察、科研攻关人员、社区志愿者……在不同的岗位,汇聚战“疫”的力量!舍家为国,同舟共济!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教师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人们过年的时候打响了。作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教师的孟慧霞,心中始终放不下学生,疫情隔离了空间,

  • 【教育战“疫”人】逆行冲在前,聚力战疫情——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快乐和寒假的闲适,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每时每刻都在“守护”与“陪伴”自己的学生,紧密联系家长,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不一样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守护着孩子们的安全,她们就是人和路小学“战疫一线”的班主任们!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特邀“六员进校园——心理辅导员” 袁林方主任走进学校,开展“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人生——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题培训。

  • 郑州人和路小学: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

    关注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提升职业幸福感,普及教师职业、情绪、语言等管理知识,达到教师与学生、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特邀“六员进校园——心理辅导员” 袁林方走进学校,开展以“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人生——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为专题培训。

  • 教师“致敬红领巾”,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班主任很

    12月13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的会议室里生机勃勃,一群“红领巾”鸦雀无声,正专注的听讲着。仔细一看,那不是少先队员,原来是老师们重新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在举行“致敬红领巾”班主任培训活动。人和路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