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师“致敬红领巾”,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班主任很认真

2019年12月17日14: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3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的会议室里生机勃勃,一群“红领巾”鸦雀无声,正专注的听讲着。仔细一看,那不是少先队员,原来是老师们重新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在举行“致敬红领巾”班主任培训活动。人和路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培训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共同观看学习了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培训视频《致敬红领巾》。人和路小学大队辅导员蔡琳老师作了《不忘初心 星星火炬代代传》报告,期间,蔡老师重点对少先队礼仪和少先队活动课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大家做示范,带领大家操作实践。

  大家还观看了由该校教师孟慧霞执教,曾获河南省一等奖的《美丽河南 我的家》少先队活动课视频。同时孟慧霞还为大家介绍了这节少先队活动课的产生背景和设计意图,老师们边看边记录,听到关键处频频点头。

  本次培训层层深入,从知识理论,到细节对比,到课例展示,为班主任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带领大家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是对今后工作的一次非常有效的指导。(张柱 李颖)

文章关键词:致敬红领巾 人和路小学 班主任 少先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