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赴封丘小沙村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6日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4日上午,河南工学院计科系党总支联合“榴心社工”服务中心来到封丘县居厢镇小沙村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与小沙村的留守儿童举行了一场丰富多样的趣味运动会。

  小沙村小学的操场上,除了摩拳擦掌、准备在运动会中施展拳脚的小学生,村民们也都纷纷赶来呐喊助阵。运动会设有等项目。小朋友们个个神采奕奕、生龙活虎,热情地投入到比赛项目中去。筷子夹乒乓球、托球接力、一分钟跳绳……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计科系党员志愿者、榴心社工义工也积极投入到各种比赛项目中,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小沙小学的上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运动会结束后,计科系党总支向小沙村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帮助小沙村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乡市民政局和小沙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平原晚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新乡市民政局局长李东升对该校对小沙村及小沙村小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摆脱物质穷困的小沙村急需精神层面的脱贫。目前,小沙村村民及青少年儿童精神层面上的脱贫还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村里和小学的文化体育生活相对贫乏,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也没有人去特别关注。河南工学院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帮扶打开了他们扶贫攻坚的思路,期待以后能与学校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魏豪)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封丘小沙村 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获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

    4月8日,记者获悉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被评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和“新乡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河南工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作总结讲话,校长陈丙义代表学校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莉莉主持。

  • 共战疫情,河南工学院再获捐赠防疫物资

    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3月16日,新乡市思凯网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思凯网络)向河南工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00个、霍香橘皮桔梗代用茶200袋、七星散熏香5箱,博兰奇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9箱,该校教师史长宽、梁会君夫妇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河南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工

    3月12日,河南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总指挥、兼任8个工作专班组长的其他校领导和副组长参加会议。赵学通主持会议。

  • 河南工学院精心组织收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

    3月9日下午,河南工学院全校20000余名学生和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同步在线或回看了由教育部、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 河南工学院开展“健康生活 抗击疫情”网络主题

    ​3月5日-9日,河南工学院党委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健康生活 抗击疫情”网络主题班会,全校521个班级参与其中。

  • 【教育战“疫”人】新乡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

    3月6日上午,新乡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到河南工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工学院校长陈丙义参加,副校长张国臣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

  • 【教育战“疫”人】共克时艰,校企合作显真情,

    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园疫情防控所需的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在这紧要时刻,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洛阳捱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河南工学院捐赠战“疫”物资。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