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伯明翰大学将成首所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英国高校

2018年11月12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从2019年开始,中国高考成绩将成为就读伯明翰大学的入学门槛之一。伯明翰大学负责人表示,中国高考成绩达到600分以上,在满足一定学术和英文水平的条件下,中国学生便可以选择就读伯明翰大学。

  据报道,继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相继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后。伯明翰大学是英国首家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高等学府。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官员表示,未来一个时期,中国留学生赴英学习的人数有望进一步提高。

  据悉,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为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2018至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截止到2017年,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黄鑫)


文章关键词:伯明翰大学 中国高考成绩 英国高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伯明翰大学接受高考成绩,是利好吗

    近日,英国伯明翰大学通过官网发布消息,从2019年起,该校在中国区本科专业招生标准中增加了高考成绩,亦即高分中国高考考生有机会免预科入学。

  • 中国高考成绩获伯明翰大学认可

    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 中国高考成绩获伯明翰大学认可

    英国伯明翰大学15日宣布,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