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我是消防小卫士”亲子消防绘画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1: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幼儿作品展示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坚决遏制火灾高发势头,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12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组织开展“我是消防小卫士”为主题的亲子消防绘画活动。

幼儿作品展示

  家长们围绕活动主题精心指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用自己的心灵感悟消防,用自己的小手描绘消防。一幅幅反映拨打火警119、心中的消防车、消防员灭火救援、家庭逃生疏散示意图、消防保卫设想蓝图等内容的消防绘画作品在孩子们的笔下获得生命,画中有情节有故事,各具特色。

作品欣赏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消防与日常生活是分不开的,激发了参与安全防火工作的热情,培养了从小要有防火防灾的安全意识和良好习惯;同时副园长张秀芹也表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坚持做到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全面提升全园师生火灾防控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宣传效果。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 我是消防小卫士 亲子消防 绘画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为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检测幼儿园党员对全面提高全体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党章》知识测试”活动。该园党支部书记尚国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促进教师消防安全技能的提升,11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王智贤教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迎接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

      10月23日,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评估验收组专家一行5人到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进行了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的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亲子绘画颁奖活动

    10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亲子绘画颁奖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